2193
手游推荐 

可以抢人头的3个辅助英雄,你不抢,ADC反而会觉得你很菜

在下路,辅助和ADC之间不是相亲相爱,就是唾沫相见。辅助和ADC这个双人路发现争吵,无非三个原因:一是因为兵,二是因为配合不默契,三是因为人头。绝大多数辅助抢人头,都是因为不小心,但有几个辅助英雄反而会很坦诚地向ADC承认,他就是在抢人头。让鱼玩君和你们聊聊三个抢人头时向来理直气壮的辅助英雄,你不抢,ADC反而觉得你很菜。

小法

有不少中单英雄都“转行”打辅助去了,小法就是其中一个。据鱼玩君了解,在游戏中十个小法三个是辅助,但有个残酷的事实,辅助小法的胜率远低于中单小法,在目前9.2版本中,小法辅助的胜率仅为45.51%。小法之所以能辅助,因为其强大的AOE控制能力,E技能“扭曲空间”让无数突脸英雄们头皮发麻。

低分段的小法辅助很坑人,抢兵真的是日常,抢了还理所当然,说Q要叠法强。鱼玩君在前面已经说了,小法辅助,队友要的是小法的E技能,而不是要小法carry,要carry还不如打中单呢。对线期小法辅助时不能抢ADC人头,但中期后完全可以放心地去抢人头。因为到那时小法的大招等级高了,为了保护ADC,当成斩杀技能也很不错。

维克兹

有不少法师在后期的团战能力非常突出,维克兹就是代表英雄之一。但如今的维克兹多为辅助,有近七成的玩家都喜欢用维克兹打辅助,因为维克兹是一个不怎么依赖装备的英雄,技能基础伤害不俗,而且无视双抗。可能大多数玩家都对维克兹的团战能力印象最深刻,但在ADC玩家看来,维克兹的线上消耗能力也不容小觑。

维克兹走下路时最怕三个辅助英雄,一是机器人,二是女坦,三是莫甘娜,一旦被他们其中任何一个英雄Q控到,没闪现的话就可以直接仍鼠标键盘等黑屏了。即便如此,会玩的维克兹也照样carry全场,他们会在对手意想不到的角度放Q,总能在对手难以触碰的位置放R,游戏结束后的人头数也往往全场最多。

派克

一来到召唤师峡谷,就被玩家称之为“ADC去质器”的派克才是真正抢人头不眨眼的那个辅助,就连德莱文被抢人头后也敢怒不敢言。因为装备中多了全额的击杀赏金,一分不少,派克并没有抢ADC的赏金,只是抢了一个人头而已,并不会影响ADC的经济。

在操作和意识都很强的辅助玩家看来,派克让他们如鱼得水。既可以省去补刀的烦恼,又能成为那个carry队友的主角。因为他们知道,玩派克,一局游戏下来,如果人头数没超过十个,ADC反而会认为他们很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