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新赛季打定位赛,遇到这些队友让你欲哭无泪!

随着英雄联盟新赛季的开始,很多玩家都开始了自己全新的征程,大神们往往会在这赛季初,在排行榜上找一个自己的位置。而大多数的玩家,就要纠结在定位赛上,十把定位赛几乎都是手心捏着汗在打的,因为这既是拼人品的时候,也是拼效率拼队友的时候,定位赛决定了你的起跑线!要是运气不好,十把输了9把定位个黑铁,那爬坡的路就会比较艰辛了,所以大家应该都跟老司机一样,求神拜佛希望有个好运气!

在这个时间定位赛真的千辛万苦,每一把就像是小媳妇见公婆,小心翼翼一点都不能马虎,但在定位赛中还是难免会遇到一些奇葩的队友!你在认真的对待定位赛,但队友却跟你玩套路,玩各种莫名其妙的操作,下面老司机就来盘点一下,在最近定位赛中遇到的那些奇葩队友!

1、从选人BP的时候就开始叽叽歪歪

我们都知道每个玩ADC的人都会喜欢不一样的辅助,有的人喜欢硬辅,能打能抗能控制能保护,有人则是喜欢一些软辅助,比如妹子们经常玩的!在一场定位赛中,有个妹子选出了女枪辅助,我们ADC德莱文就开始不高兴,称最讨厌这种辅助,不能抗能控制一点作用都没有,然后整场游戏都开始BBB,心态越着急,就越容易被抓破绽,最后就喊15投!

2、定位赛还玩花招玩套路

明明就是黄金铂金级别,但偏偏都喜欢学王者大神和职业选手们玩套路,毕竟不是人人都能跟神超一样玩推塔送死流塞恩,毕竟不是人人都能跟Mata一样蜘蛛也能辅助!但在定位赛中还是避免不了,玩一些奇怪套路,比如下路光辉+莫甘娜双Q组合,比如机器人+锤石双拉组合,比如日女和鳄鱼双突脸组合!

3、新英雄“闪亮”登场

最近塞拉斯登场了,在匹配局中基本每一局都可以遇到,匹配也就算啦没玩好就下一把,但是定位赛中你也拿出了自己不熟悉的英雄,选出了新英雄,你这是要偷大招吗?特别是为了补充阵容,或者针对对手选出了自己平时不玩的英雄,这种情况最后都得不偿失,反而误了大事,特别还是在定位赛这种重要的比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