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手游推荐 

DNF:蛇皮C魔枪士被坑?辱骂团长进团后结局引热议

DNF玩家平时打团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脾气暴躁的玩家,只有有一点不顺心就会大发雷霆,最近一个玩家就遇到了这种事。大家都知道现在超时空漩涡很难拿牌,尤其是对于二三线纯C玩家来说,而且漩涡经常会有掉线的玩家出现,到了时间还没回来就会退出攻坚队,若是感觉不稳,一般会再叫一个靠谱的C或者奶过来,至少能拿牌,于是有些玩家就看准这点,偶尔能遇见急着拉人的团长让你进团,然后大概率能混一波牌。

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件事,一个3000力量刮刮乐附魔的关羽,也是魔枪士,因为有个念帝掉线了,他就一直想要进团,但是团长没放,因为考虑到路人这种附魔打造的纯C,有时候还不如不要,很可能会出现其他意外,而且自己团的人也够打过去,没必要多生事端,按道理来说这个关羽被拒绝了就该识趣走人,但是暴躁关羽直接开骂了,而且针对家人,这大过年的碰上这种人,估计团长脑壳都要气炸了!

最后为了治治这个关羽,团长把他放进来之后直接秒了罗什,没有给他混牌的机会,实在是大快人心,说实话这大过年的,谁碰到这种人都难免要被气到,献祭已经是轻的了,没有事后集体举报已经是饶过。纯C不是不能打漩涡,但是这种首饰附魔12冰的纯C,现在有人会要才怪!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