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机甲升级单挑主宰不怕切?2019鲁班破次元贺岁!

小短腿鲁班终于告别了水逆的过去,新的一年在贺岁片破次元,秒变长腿史诗级机甲升级单挑主宰的英雄存在。突突突突~boom,燃到萌我一脸血啊!

长腿鲁班坐在酷酷的机甲上,大炮随时准备攻击!战火已经点燃,还想残血回家?千里给你送一炮!

哎呀,主宰出现了!各位英雄,一二三技能赶紧存好。等下别管三七二十八,一堆技能给我乱丢乱轰!突突突突~boom,主宰龙须都飞了一根,可以说是很优秀了哈哈哈哈~

小伙伴们没空,小鲁班干脆坐着升级机甲单挑主宰。你还别说,长腿鲁班的站撸能力不是一般强,没过多久就秒掉主宰。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秒掉主宰后,小鲁班开着史诗级的机甲浪遍整个王者峡谷,告别水逆,再也不怕被切了。“又是你们,又来欺负我!”没人能动得了鲁班第一仇恨值头衔。

在这次贺岁片中,小鲁班罕见C位秀一波,这次的史诗级机甲升级,难道是暗示小鲁班即将有个机甲皮肤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