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余小C直播撞车Doinb,这波塔下1打3反杀,Doinb直呼可惜了!

  曾经的抗韩诺手余小C回到了国服,准备继续冲分,虽说是换了个地方,但是他的热情和粉丝对于C皇的期待却丝毫不减。即使遇到了职业队员Doinb(在本局对战中使用英雄是厄加特),也依然嚷嚷着这局要吃Doinb分,自己就可以大师240点。

  话说回来,余小C这波操作有点真香警告啊,刚才还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要吃分,下一秒却变成了和Doinb套近乎呢,不过按照常规套路来说,职业队员一般是不会轻易显露身份的,这次也不例外,对于余小C的话置之不理。想想也是啊,职业队员肯定不能随便说出自己的身份,万一出了什么事情,网络上就会很快传开的。

  首先是余小C,叫来了打野准备抓上,一顿越塔之后没有杀掉刀妹,Doinb立马传送上路准备支援刀妹,两人见情形不妙准备后撤,本以为这次行动就要失败的时候,惊喜地发现这刀妹居然被小兵一套带走了。回头余小C可得好好感谢小兵,毕竟人家也是你的队友,不是吗?一个人头就可以让诺手迅速建立优势,这是实话,即使碰到刀妹这样棘手的对手,也并不惧怕。

  刀妹也不服气,寻思着找机会报仇呢,然后就叫来了中路和打野,准备三个人一起搞余小C,虽然刀妹的状态不好,但她依然刀妹打出了先手,Doinb厄加特从侧面包抄过来让诺手没有退路,诺手一个外圈刮闪现躲开厄加特大招,配合防御塔的伤害随后收下刀妹人头,三兄弟见队友已死想要逃跑,蜘蛛也被塔点成了半血,诺手乘胜追击,无奈伤害不够就此罢休。在这里温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越塔不规范,队友两行泪。越塔时队友之间的配合是十分重要的,伤害承受一定分配好。这一波过后,Doinb直呼可惜了!

  随后余小C配合队友拿下上路一血塔,优势进一步扩大,为后期的团战打下良好的经济基础。关键团战中,地方输出位被包围,余小C看准机会疯狂输出,杀死了还没来得及输出的蜘蛛,地方蛇女也在混淆中被击杀,诺手方打出一波团灭,顺势拿下大龙,诺手方的优势巨大。

  接下来余小C的队友成功展示了如何越塔,而且还能越地很有技术含量。诺手方利用大龙buff强化小兵攻上高地,盲僧直接摸眼过去一套秒杀了蜘蛛,把对面的高地塔的血量消耗了下来,随后石像鬼潘森两人双双交大,诺手趁势点塔,卡莎在后面疯狂输出,以1换5的代价打出团战胜利。

  诺手方也开始抗塔在推,敌方见到大势已去,Doinb也是无奈只能发起投降,余小C成功拿到胜利。

  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余小C的塔下反杀有什么见解,欢迎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