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国服第一艾克直播互动峡谷之巅第一火男,这个手速,电竞钢琴家!

  临近春节,相信很多观众朋友们都已经放假回家休息,和家人团聚,放假在家里和朋友一起玩玩游戏看看直播也是十分放松的事情。但是玩游戏的时候总会偶遇见让人不愉快的事情,比如说国服第一艾克李政在一次直播中,就遇上了让人很不愉快的事情,国服第一艾克这一番手速,观众也是直呼服了!

  在这一局峡谷之巅游戏中,李政还是拿到了他最擅长的艾克,虽然自己拿的英雄很正常,但是自己的队友却不正常了起来,从选人开始就不正常了起来,在峡谷之巅钻一局拿出机器人打野,下路没有ADC,火男加上卡尔玛的组合。很多观众们看到打野是机器人的时候,就知道这一局已经走远了!但是没想到这个时候队友火男开始喷人了!

  火男:你们以后的生死局,也是这样的!就你还李政?真的菜!这个时候游戏刚刚开始五分钟,双方还没有开始爆发人头,火男这个突然喷人搞得观众们包括李政在内都是一头雾水,这个人是疯了吧?自己排到了ADC的位置,然后自己选了一个火男打野,进来游戏就开始怪队友?

  李政也是丝毫不惯着这个火男,直接塔下开始和火男对喷,不得不说李政的手速是真的快,这喷人的速度也是相当的快!观众们也是直呼这是电竞钢琴家吧!这手速也太快了吧!李政也会表示,打野选的机器人,又不是我选的,你们下路没有ADC,也不是我选的吧!我进来游戏一句话没说,你直接指着名字骂我是什么意思?

  这一场游戏虽然艾克在中期发挥极好,每一波团战都打出了很好的收割效果,一度超神的战绩,但是确实是因为阵容的原因,导致这一把游戏输了下来,观众们也是直呼这个火男简直了!

  这一局游戏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国服第一的手速,但是这样的方式还是不可取的,如果遇上不讲道理的队友,直接屏蔽掉就行了!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93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