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手游推荐 

穿越火线:狙击枪还能装3个倍镜?开镜后玩家懵了!

狙击枪是CF中比较经典的枪械,据统计在穿越火线中有86%的玩家喜欢玩狙击枪,但是玩的好与坏就不一定了,近些年狙击枪的手感贼差,都有点想要放弃了,小伙伴们看过装3个倍镜的狙击枪吗?

毁灭相信大家都玩过,在穿越火线中这把狙击枪是比较受欢迎的,特别是在打生化或者爆破的时候,这把枪可以说是狙击枪中的扛把子,但是三个倍镜的狙击枪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本以为三个倍镜可以看的更远,但是当玩家开镜之后也是懵了,开镜之后和原来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除了毁灭,还有王者狙击枪也能装3个倍镜,开镜之后也是一样的效果,拿到外服就这么强大吗? 看来外服的CF官方的确有点不作为了,如果放在国服的话,别说美化包了,就连开个透视都会分分钟被封。

小伙伴们,你们见过这样的美化包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5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