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这个职业,每次团本开荒都是幻神,后期又被嫌弃

这个职业,在历届团本开荒中,都属于幻神的存在。然而,当开荒完后,又被无情的抛弃。每当有团本出现时,难度十分的大,而这个职业,率先成为“吃螃蟹”的人,为后续的玩家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这个职业,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她就是召唤!

在安徒恩副本刚出来时,召唤所向睥睨,成为第一批开荒的勇士,为一些玩家摸清楚机制。然而,当安徒恩渐渐的熟悉后,召唤的命运很悲催,被强行的抛弃。甚至,很多人嫌弃召唤这个职业,在游戏中比较卡,都不愿意组队。殊不知,当初,是召唤职业,为他们铺平安徒恩的道路。

在卢克团本,也是召唤成为第一批开荒的职业,卢克BOSS破防在其面前,就是“小儿科”,根本就不够看。不过,召唤虽然为开荒卢克做出了贡献,但还是因国服服务器的缘故,怪物机制熟悉后,渐渐的被嫌弃。

而普雷副本,召唤又将成为新一代的幻神,其最终的BOSS,可以通关强杀。因此,召唤在普雷副本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没有破防前,召唤可以凭借宝宝,对普雷造成伤害,慢慢的消耗血量。在韩服普雷开荒副本中,召唤的作用很大,成为“救赎主”般的存在。

不过,普雷副本开荒,召唤成为幻神,等机制都摸熟悉后,怕是又要被嫌弃!毕竟,普雷副本怪物技能机制过于的绚丽,韩服的服务器尚且都够呛,到国服游戏中的话,召唤宝宝会卡队友丢伤害。因此,召唤就是一个副本开荒的幻神,开荒完后,又被抛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