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手游推荐 

外挂问题浮现,《Apex英雄》已封杀1.6万作弊者

《Apex英雄》自发行以来就持续火爆,这种火爆也使得《Apex英雄》成为了外挂的新目标。近日,《Apex英雄》的开发商Respawn在海外游戏论坛发帖称:自游戏发行以来,他们已经封禁了超过16000名作弊者,同时他们也鼓励玩家们在保留证据的同时举报这些作弊者。他们也表示,未来将会在游戏开放举报功能。

Respawn还宣布:下周会发布一个更新版本,用以提高性能、稳定性和游戏质量。且从下周二开始,Respawn将会在海外知名论坛上发布每日的更新,让玩家们了解《Apex英雄》的最新进展。

不过《Apex英雄》作为一款免费的游戏,作弊的成本非常低,而带有FPS元素的游戏又是外挂的重灾区。可以预见Respawn的反作弊之路会非常艰难。希望大家在游戏中不要使用外挂,且与破坏游戏公平的行为斗争到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