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这件装备成EZ六神标配,职业选手必出,网友:伤害真高

在LPL最近的比赛当中,RW战队爆冷二比零击败了在T1级别的队伍苏宁。其中ADC张无忌当立首功,他第二把EZ的表现最为出彩,7/0/4的战绩完爆和其对位的司马老贼,更是打出了45%的超高输出占比。

在比赛中张无忌的EZ可谓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伤害根本没人顶得住。一个大招刮出来,许多看比赛的观众全都给看懵了。一看无忌EZ的装备栏,瞬间就懂了。原来无忌的EZ补出了法穿棒这件装备,所以他的瞬间爆发才会有这么高,就连最肉的厄加特也抗不住。

其实EZ早已不是单纯的物理输出英雄,自他双女神泪出装流行开来后EZ也具有很强的后期凯瑞能力。很重要的一点就在于EZ到大后期是一个很强的混伤英雄,双女神泪叠满后提供超高的AD和AP加成,WQ二连法伤和物伤爆发都很高。大招更是双加成,但是它是魔法伤害,所以出法穿棒要比出穿甲弓更加实用。

其实EZ打到后期所有的爆发伤害基本上就是W和R的魔法伤害,持续输出由普攻和Q技能提供。所以能在团战中大招能刮到几个,WQ能打出几下取决了EZ后期的伤害。而且EZ的W法伤加成极高,往往一个W就能抵得上两三个Q技能的伤害。所以出法穿棒可以最大化EZ后期的法术伤害,基本上是EZ的标配出装。

其实早在无忌之前,EDG的iBoy也在六神当中出了法穿,可以看得出来EZ出法穿在职业选手当中已经成为了共识。只不过他当时犯了一个失误,魔切大天使同时买下,导致大天使一秒叠成炽天使功亏一篑。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EZ后期六神究竟该不该出法穿,你们会出什么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3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