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5名KPL选手出征韩国赛区,终于等到韩国来请中国外援了!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韩国赛区KRKPL成立也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但是无论是从选手的技术,教练是套路,还是比赛的观赏程度,KRKPL的选手和KPL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冬季冠军杯就是很好的例子,在KRKPL所向披靡,未尝一小局失败的KZ,来到冠军杯的第一场比赛就输了,并且无缘四强。

虽然王者荣耀增加了而国际赛事,但是经常看比赛的玩家都心知肚明,其他赛区的队伍根本没有办法争夺冠军,更多的还是来陪跑。

电子竞技请外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按照其他游戏项目上的经验来看一向是中国请韩国外援,但是王者荣耀最强的还是中国。目前KPL官方已经宣布5名KPL赛区选手正式加入KRKPL赛区,分别是BA770、eStarPro星辰、Hero轻雨、Hero行星、GK花开,分别加入KZ,GOG,Nova战队。

这其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将KPL已有的成熟的体系带去KRKPL,减少他们自己摸索的时间,可以短时间的提高整个赛区的水平。不过从阵容上来看,这次KZ无敌是要继续称霸韩国赛区了,770不光是辅助,更重大的意义在于可以充当教练,星辰是eStar首发打野,只要有足够的资源,carry能力还是不错的。

但是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在于语言上的沟通,尤其是770这种指挥位,沟通很重要,所以估计770不会很快上场,前期更多的应该是做做辅助教练的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选手出征韩国赛区的情况,后续消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