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NF:3月职业平衡,红眼大幅加强,漩涡却依旧不能放红眼!

DNF这款2D格斗类网络游戏在国服已经运营了长达十年的时间了,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职业的强弱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很多职业虽然说曾经是下水道,可却只需要一次改版,他就能成为万众瞩目的幻神职业,当然也有很多幻神职业,一失足成大瘸子,彻底的跌入谷底,正如现在的红眼一样!

红眼这个职业可以说一直都是策划的亲儿子,从六十版本开始红眼这个职业就非常的受玩家的喜爱,因为红眼的技能炫酷,外观也十分的霸气,所以红眼这个职业虽然这些年算不上太强,但伤害也从没有低过。至于下水道这种称号,和红眼的距离显得是多么的遥远,可是在九十五版本更新之后,红眼的地位却一落千丈。

九十五级版本更新之后,所有25仔们都在寻找队友一起去漩涡超时空互保,只有红眼这个纯c职业被所有人嫌弃,不知不觉“打团不要红眼”这个节奏就莫名其妙的被带起来了,这一阵子红眼玩家都十分难受,甚至有些红眼玩家已经习惯了坐飞机团打团的生活,逐渐忘记那些年与队友组队刷怪的日子。

这一次三月职业平衡对于红眼进行了大幅度加强,很多红眼玩家看完后表示“我胡汉三回来啦,现在给我大声的喊出来,红眼哥对不起!”,可是却有网友表示改版后打团依旧不要红眼,由于这段时间有很多红眼都是坐飞机团过的,所以带上红眼很可能就会被连带制裁,很多玩家都表示以后依旧不要红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8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