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韦神再次遭到粉丝狙击,气得他开启“外挂”:我要把他踢了!

说到国内绝地求生领域人气最高的职业选手,韦神可以说是当仁不让了。去年,韦神更是拿下了虎牙十大主播称号,可见韦神的人气到底有多高了。然而人气高也有坏处,比如韦神在虎牙直播时就经常被粉丝恶意狙击,游戏体验很差。

2月21日晚,韦神再次开启了日常的水友赛环节。在这局游戏中,韦神和队友们跳到了皮卡多,这也是沙漠地图人最多的地方。虽然韦神的实力非常强悍,但是好汉架不住人多,更何况不少粉丝都是窥屏来狙击他们的。因此,韦神落地不久就被击倒了,随后粉丝还窥屏来把他和Running给淘汰了!

被淘汰之后,韦神也是直接怒了,他直接开启了终极“外挂”——直接把这个淘汰他的粉丝给踢走了!当然了,韦神并不是真的开了外挂。事实上,韦神是这个自定义房间的组建者,因此他有权限踢人,甚至可以观看游戏中所有玩家的动向。

在踢完这位粉丝之后,韦神也是有点内疚地笑了起来,他询问队友“ 醒目把他打死的一瞬间我就把他踢了,我是不是很没有素质 ”?随后韦神还表示自己有点上头了,要把皮卡多的人都踢了,一个都别想跑!最终, 神还是没有把他们给踢了,他通过观战报点,让队友去找人杀 !对此,韦神也是非常开心地表示“让你们天天来窥屏狙击我”!

在韦神疯狂报点之下,4AM的永远也是大杀特杀了起来,毕竟韦神这个上帝模式确实有点猛!可惜的是,永远在跳窗的时候被击杀了,对此韦神也是疯狂吐槽永远“ 废物啊,操盘手在这里都救不了你啊 ”!

不得不说,韦神这波操作真的是有点骚了,他这局游戏虽然早早地被淘汰了,但他仍然是玩得很爽,节目效果也是十足!对于韦神的这波骚操作,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