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DNF:奶妈漩涡少加一个BUFF,被队友辱骂,网友却骂他活该

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在国服已经运营了长达十年的时间了,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DNF已经进入了九十五版本了,目前国服DNF有三个团本,分别是“安徒恩团本”“卢克团本”以及“超时空漩涡团本”,漩涡超时空团本其实就是九十版本的超时空团本,加强了怪物的血量和防御,然后改名为超时空漩涡团本。

之前的老版本超时空现在已经变成了每日,还没有升级完黑洞装备的玩家可以去每天刷一刷,只要不缺勤,很快就可以升级完黑洞装备。其实现在的DNF已经完全变成了一款氪金游戏,团本的材料都非常容易获取,装备做起来也非常的快捷,就连毕业武器也可以用材料兑换,所以现在就是拼打造的版本,也就是比谁能氪金!

所有玩家的装备程度其实都差不多,只要是经常玩DNF的玩家,装备成型的都非常快。输出的伤害差距也仅仅就是打造的那些伤害,氪金显得非常重要。可是下面这位玩家却因为自己氪金过度,而且还在团本里被奶妈少加了一个BUFF就雷霆大怒,怒骂奶妈充不起钱,还这么多事。

这位红眼玩家的装备打造还算不错,可是在打团的过程当中,就因为奶妈没有给他上复活BUFF,导致他阵亡了。于是他就开始吐槽这位奶妈玩家。奶妈听后也不甘示弱,立马骂了回去,这波漩涡超时空就因为他们两个人的争执炸掉了,于是这位奶妈非常气愤的将这件事情发到了论坛。

本来还是有很多网友同情这位奶妈的遭遇,可是奶妈却因为一句话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不爽“红眼这个职业的风气真不好”“看他可怜就组了他”“以后能不组就不组红眼了”,言语中仿佛带上了所有的红眼玩家,类似于以偏概全的情况,很多网友看完后非常的生气,上去就是一顿理论。

有网友表示“本来心疼你,看你又扯职业又觉得你活该”“我职业很多,但你这么说话,只能说你活该!”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他活该被骂,不得不说红眼这个职业的玩家非常的多,几乎占了DNF全玩家的一半,而且据说3月7号DNF更新之后,红眼玩家将会代表纯c玩家与25仔们开启圣战,不知道那一天又会是什么景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