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NF:跨六增幅保护券崩盘,黑商集体压价,缩水2000万金币

本以为跨六大区的增幅保护券,会因旭旭宝宝红眼冲击16从而突破上亿游戏币,然而,却没有想到,在拍卖行价格突然间变低,从9900多万金币,一下子跌倒7800万金币,瞬间的崩盘!

一个人毁了整个大区的增幅保护券,这说的就是旭旭宝宝,因增幅红眼16的装备,拍卖行增幅保护券,被黑商炒得很高,曾一度要破一亿金币,就连旭旭宝宝都表示太昂贵了!不过,跨六大区的增幅保护券,还没等到破亿金币,就陡然的下跌,一点都没有征兆。要说增幅保护券,跌个几百万游戏币,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跨六一下子缩水2000多万游戏币,实属的有点蹊跷。有一些人表示,这应该是跨六大区的黑商,在集体的压价,从而秒便宜的增幅保护券。等秒完一些后,继而慢慢的把价格涨上去,从中赚取一些差价。

不过,增幅保护券价格的下跌,对旭旭宝宝来说,应该是很开心的,毕竟能少花一点钱。为了增幅红眼的装备,旭旭宝宝增幅保护券源源不断的消耗,价格太昂贵,令其都有点心疼。而旭旭宝宝的红眼,全身冲击红16,还任重道远。

当然,我们都知道,增幅保护券快要过期时,其价格会涨的很凶,毕竟错过了,可就又要等下次的活动。这些商人联合在一起,把跨六大区拍卖行装备增幅保护券价格压低一点,然后,低价的买入。等到饱和的时候,又再次的把价格抬上去,就能赚取差价,不得不说,这些商人是真的很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