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激战场:游戏中的4种降落伞,拥有的都是“大神”

小信最近发现,截止到现在刺激战场里总共有十几款降落伞,固定的是每个赛季上王牌匹配五局以上,就有的固定奖励降落伞,另外就是做限时活动所得的降落伞。

今天小信就来总结一下,如何从降落伞就可以看出你的敌人或队友是什么水平的!

鸡神赐福降落伞

这款降落伞是小信S2赛季,在活动限时的十五天中,任意签到8天就可以获得,并且是紫色品质的降落伞。这个蓝紫色的伞面上绘制了一只肌肉发达的鸡神,酷炫程度完爆最早官方提供的几种降落伞样式。队友拥有这个降落伞,就说明是这个游戏的资深玩家啦,技术也不会差到哪里呢!

S3赛季降落伞

从S3赛季开始,每个赛季达到王牌段位之后,匹配五局都可以获得这个降落伞。

最新的S6赛季的小信还没有拿到,不过后面肯定也是要拿到手的,毕竟小信也有收集控呢!一般能拿到这个降落伞的也算是有点技术的玩家呢!

荧光黄彩降落伞

小信的运气也就好了这一次,就是抽到这降落伞了。降落伞就在赛季每日宝箱里!开启每日宝箱可以百分百获得的是一定数量的金币,有几率获得的是包括这款降落伞皮肤在内的一些装扮和UMP9-赤橙枪械皮肤!也有说段位越高,开出降落伞的几率越大,由此可以看出来,拥有这款降落伞,起码段位会高,技术也就相对好啦!

光子鸡生气降落伞

这个光子鸡降落伞是小信最喜欢的降落伞了,上面这只小黄鸡一脸生气的样子,丑萌丑萌的!而且也有好的寓意,象征着要吃鸡呢!这款降落伞是感恩节做任务获得,用这款降落伞的一定是收集物品爱好者,就是和小信一样喜欢这款的人啦!那技术方面,肯定也不会差啦!

小伙伴们如果有小信没有的降落伞,也可以告诉小信,让小信嫉妒一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8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