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NF:第一把18圣耀光剑诞生,比苍穹都强,可以用到游戏关服

国服第一把+18圣耀光剑诞生,这比苍穹幕落都强,可以用到游戏关服!剑魂这个职业,玩过的都知道,武器强化越高,那么,其伤害就会越强。因此,很多玩剑魂的都渴望拥有一把高强武器,不过,对于18的圣耀光剑,在游戏中还是头一次见到!

这位剑魂玩家,晒出一把强化18的圣耀光剑,物理攻击力+1530,附魔冰属性强化12宝珠。在国服游戏中,18的武器寥寥无几,光剑系列武器,也只有这一把!我们知道,旭旭宝宝的红眼短剑增幅红18,在伤害上跟红15的苍穹幕落太刀差不多,不过,红眼是固伤职业。对于剑魂这个百分比职业,18的圣耀光剑,面板物攻提升可是非常可怕的。

一把强化18的圣耀光剑,这位剑魂运气是真的很欧,在国服游戏中都仅此一把。对于17的圣耀光剑,虽然也不多,但还是存在的。而18的圣耀光剑,除了这位剑魂外,应该没有人拥有。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圣耀救赎系列武器,无法继续的升级,迟早是要被淘汰的。但是,这把强化18的圣耀光剑,都可以佩戴至普雷副本。甚至,还有一些人表示,+18的圣耀光剑可遇不可求,足以用到游戏关服!

圣耀跟苍穹虽然有些差距,但并不是很大,升级至普雷武器,才会逐渐变大。一把+18的圣耀光剑,差不多跟15的苍穹幕落持平,不过,当你升级成普雷武器后,两者的差距缩小。但是,18的圣耀光剑,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站街的外观就很霸气,在整个国服游戏中,也就一把而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