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刺激战场:如果决赛圈是个照妖镜,那么这些物资全都是妖怪!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是一个成长型的游戏,它分为前期,中期和后期。在不同的极端,游戏环境相差很大,玩家需要做的事情也不一样。比如:大部分玩家都是前期发育,中期转移,后期拼刺刀。当然也有一些非常有个性的玩家会选择其他的玩法,比如:前期拼刺刀,三分钟跳一次伞等等。不同的游戏阶段,玩家的玩法不一样,同时道具的重要性也不一样,有些道具在决赛圈外面就是宝贝疙瘩,但是进了决赛圈就变成了垃圾塑料,下面龙百万就和小伙伴们聊一聊决赛圈落差最大的4种道具。

一,高倍镜

在刺激战场游戏中高倍镜指的是四倍镜,六倍镜和八倍镜,高倍镜对于游戏中的玩家来说就像人的眼镜一样。注意我说的是眼镜不是眼睛,对于近视眼的人来说有了眼镜可以看的更远,对于玩家来说有了高倍镜也可以打的更远。

在刺激战场游戏中高倍镜在中期的作用是最大的,这时候的高倍镜有两大作用:我们前进的时候经常会路过一些房子,先在远处用高倍镜观察房子周围的基本信息,如果房子的门是开着的而且房子旁边还停了一辆载具,那么这个房子里面大概率是有敌人的,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这个信息做出下一步的决策。狙击远处的敌人,狙击敌人看起来是很普通的一件事,但是根据战术也可以划分为多种用途,比如:借刀杀人,敲山震虎,围魏救赵等等。上面是高倍镜在中期的作用,一旦到了决赛圈,高倍镜的身价瞬间暴跌,因为决赛圈非常小,这时候玩家如果再打开高倍镜,恐怕就要应了那句古话了-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二,拉栓狙

拉栓狙是游戏中单发威力最猛的武器,它们拥有一枪秒敌的独特功能。拉栓狙的黄金时期也是在游戏中的中期,这时候拉栓狙配合高倍镜可以帮助玩家披荆斩棘,消灭敌人。但是一旦拉栓狙进了决赛圈就惨了,决赛圈里面玩家基本上都是狭路相逢,贴脸拼刺刀,拉栓狙完全无用武之地。

三,摩托车

摩托车是刺激战场游戏中移动速度最快的载具,摩托车在前中期可以帮助玩家快速的完成转移。前期转移主要是为了转移到航线范围外,因为外面很安全。而中期的转移主要是为了在安全区里面找到一个落脚之处。但是一旦到了决赛圈,摩托车就悲剧了,速度慢了会瞬间被打成“火”车,速度快了又不好控制很容易冲到决赛圈外面。

四,信号枪

信号枪是游戏中最珍惜,最罕见,最受欢迎的道具,但是一旦进入决赛圈,信号枪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塑料,一点卵用都没有。从这一点来看,上面这三个道具的落差虽然也很大,但是和信号枪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了。因此小伙伴们在捡到信号枪后一定要及时打出去,按照笔者的经验来看:信号枪越早发射越好。

最后,看完这四个道具“跌宕起伏”的游戏经历,我突然想起了照妖镜,如果说决赛圈是个照妖镜,那么这些物资应该全都是妖怪吧,哈哈哈,开个玩笑。好了,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喜欢的玩家记得点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