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W无忌早就觊觎Uzi地位?曾放话要在比赛中用VN击败Uzi

RW今年的阵容焕然一新,很多玩家都认为他们今年是来练兵的,然而在3月13日的LPL春季赛中他们却是强势击溃RNG。或许是没有后顾之忧,对上RNG时他们相当有血性,而RW的下路更是出色,直接压制住了Ming和Uzi的组合,其中ADC张无忌在第一场比赛中更是祭出VN把Uzi给教育了。

17年的时候张无忌在直播时还把自己的直播间标题改成国服第一VN ,看得出当时他非常心高气傲。近日,有不少张无忌粉丝爆料称 张无忌在当时便是宣称过自己的VN不比Uzi差,扬言有一天会在比赛中用VN击败他 ,而这次他真的做到了。

而当时张无忌的VN也确实非常强,在其中一场排位中还直接被敌方玩家骂脚本狗,表示要举报他,当然他当时并没有开脚本,只能说他的操作确实太恐怖,敌方玩家不愿承认他强大的事实才把他当成脚本,而张无忌也是非常霸气给出自己的直播间名称,表示欢迎他们去看“脚本”。

如今张无忌用VN击败Uzi可以说非常励志了,而当时RNG在第二场还直接主动Ban起了VN,看得出就连RNG对于张无忌的VN也是非常认可,看来LPL出色的ADC选手真的是层出不穷啊。

当然,张无忌能够秀起Uzi跟当时RNG的状态也有一些关系,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当时RNG在比赛中有些反常,并且姿态当时在解说时就不断指出RNG的各种失误,因此还不能断言张无忌的VN就比Uzi出色,一场比赛不能证明什么,而且Uzi的VN是得到拳头官方认可的。

对此你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4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