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大厂花重金到高校挖人,到底要干嘛?

近日,网易游戏又有大动作!旗下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倾力打造”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大赛奖金池高达50万元,行业评审和导师团队亲自点评和指导,奖金丰厚,优秀作品直通网易游戏IP孵化计划、网易游戏实习offer与《易次元》平台签约作者机会。覆盖294所高校,辐射约45万的在校大学生,线下活动深入高校学生圈,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多座城市高校。网易游戏顶级IP支持,声势浩大全国海选游戏制作人,重金发布高校英雄令,网易大厂意欲何为?

大赛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招募优秀画师、编剧、CV、制作人,只要你有创作的激情和才华,《易次元》重磅奖励等你来拿。大赛报名时间为3月26日-5月10日,要求参赛者使用《易次元》创作中心,创造符合要求的完整AVG作品并上传至平台,分为AVG原创赛区和网易IP同人赛区,原创赛区主题不限,同人赛区基于网易游戏IP的官方授权素材进行创作,包括《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楚留香》等。不管你是渴望创造新的精彩,有无数脑洞等待挖掘,还是想要打造专属同人世界,《易次元》等你来创作!

制作模式更简单,让创作随心所欲

“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官方指定创作工具为《易次元》创作中心,提供零基础简单易用的画布模式与支持更多特殊效果的命令模式。相比于命令模式,画布模式提供了更加直观、易操作的画面,以及齐全的功能菜单,制作者只需要对素材进行拖拽、排版、设计等操作,无需具备代码编辑基础也能轻松制作游戏。对于零基础的萌新参赛者,《易次元》官网“次元教室”提供了制作教程全攻略,手把手教你制作,只要你有一个创意,我们让你的创作随心所欲。

重磅扶持,让你的爱与才华不被辜负

赛事奖金总额高达50万元,除设置万元级别综合大奖外,还设有多个专项奖名额,上百个参与奖名额,千元奖金入围奖,还有人气奖、参与奖、入围奖加持,人气 奖每日结算,多项奖项可叠加,只要你的创意够精彩,奖金不停拿到手软!

我们的目标和你一样是星辰大海,绝不止步于奖金。只要你有一个好故事,等待你的除了巨额奖金,还有丰富的作者扶持计划。《易次元》平台承接着网易游戏在开发与发行上丰富资源,拥有网易系国内外优质渠道,平台的优质作品将有机会通过IP衍生改编成文学、影视、动漫等多种类型作品。《易次元》与你的梦想一路扬帆,下一部风靡全民的《阴阳师》《楚留香》可能就在你的手中诞生!

你的爱与才华,由《易次元》来守护!目前“网易高校互动创作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报名参赛,你的优秀,就不会无人问津。赛事详情及报名请登陆《易次元》官网赛事专题页,点击“立刻报名”马上参与吧!更多详细内容可添加QQ群 716798895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