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宝藏男孩董岩磊和《问道》不得不说的故事

《问道》登录新浪游戏自制综艺《玩家V梦》,点燃全场游戏激情,宝藏男孩董岩磊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和神兽疆良大玩互动,活力十足,在“大神”提问环节,更是脱口而出正确答案,俨然一个宝藏男孩了。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说起宝藏男孩这个称呼,董岩磊可是当仁不让,董岩磊在《偶像练习生》中,唱跳基础为零,练习生时长不到十天,但偏偏运气超好,在众位练习生中名列前茅,成功晋级。其实在《问道》中也是一样,有时候成为道王,靠的不止是实力,也需要一定的“欧气”,欧皇们随手一开就是顶级装备,随手打个副本就爆出稀有材料,属实让人嫉妒。

董岩磊基本功不如其他练习生,但偏偏在美男如云的综艺中闯出一片天地,靠的居然是搞笑天赋,其实本来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一直都做好被淘汰的准备,知道舞台是留给有实力,有准备的人,也知道外界都是怎么评价自己的,所以一直在自嘲,没想到却因此立住了自己的搞笑人设,反而积累了超高人气。其实从另一方面来看,又何尝不是乐观而又努力的表现呢?

在《问道》中,也有很多实力尚浅的道友,在高手如云的《问道》中想要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不容易,很多道友都没法坚持,望而却步。其实最重要的是要认清自己的现状和综合实力,一直本着初心,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学习,尽人事,听天命,保持乐观的心态,就像董岩磊说过的那样,“好好学习,尽量向前走。”

以至于董岩磊虽然很早就被偶练淘汰,但积累了超高人气,就像外界对他的评价那样:越努力,越幸运。可见只要道友们独辟蹊径,找到适合自己的路,顶住各方面的压力,难保不会像董岩磊一样,在游戏中成为一批黑马,大杀四方,虽然可能实力不如其他人,但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道”。

《问道》多年以来,又何尝不是“越努力,越幸运”,多年以来在众多网游中不断摸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开辟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未来的日子里也会和道友们一起,坚持走下去,不忘初心,和大家共同成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