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京东杯S1全国赛开战在即 高额奖金等你来赢

2019第五届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1赛事自3月18日开启报名通道至今,在电竞圈引发了全国粉丝们的关注。截止目前,全民参与的热情高涨,上千支战队通过京东杯官方报名渠道加入到S1赛事中,参赛队伍数量和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此次,第五届京东杯S1赛事共有《英雄联盟》、《绝地求生》、《DOTA自走棋》三大IP项目。其中,《英雄联盟》赛事将采用退役职业选手回归赛邀请形式参赛;《绝地求生》则以大众赛为主,在全国进行线下+决赛落地赛;《Dota自走棋》同样以全民大众赛的形式,以线上+决赛落地赛举行。

除了有专业的赛制赛程,本届京东杯S1赛事更为最终问鼎决赛的战队准备了高额的奖金,赛事总奖金高达200万元,其中《英雄联盟》总奖金约100万元,《绝地求生》总奖金约70万元,《Dota自走棋》总奖金约30万元。赛事报名阶段即将收官,把握最后时机,通过以下报名方式直面来自对手的挑战吧!

报名方式一:搜索并关注微信小程序#JOY电竞#,登陆官方报名页面,快速加入到S1赛事比拼中;

报名方式二:登陆第五届京东杯官方网站,与众多高手一起征战京东杯S1赛事。

本周末,《绝地求生》全国预选赛将率先在华东地区拉开战幕,各路民间高手将齐聚上海、南京、苏州等五大城市,正式开始激烈的厮杀。相比职业战队,民间战队之间的比拼,则往往是“狭路相逢”,直面对决,因此战斗场面往往更加酣畅淋漓,让人痛快到底。

究竟华东赛区的比赛会出现怎样的激烈对抗,又将发生什么精彩故事,请广大电竞粉丝们关注@京东游戏娱乐 官方微博账号,或者#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微博话题页。

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已蓄势待发!为了对电竞的这份热爱,也为并肩作战的兄弟,一起站在这荣耀与梦想的舞台,一起为了大奖而冲刺!你,敢来接受挑战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33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