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话题:3A大作和休闲小品 你更喜欢哪一种游戏类型?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什么是3A大作?业内一直没有固定的标准。但玩家们基本也能清楚的知道,哪些是3A,哪些不是。

这类游戏通常会有较高的知名度、更深度的游戏内容、更好的画面表现、以及动辄上百万计的销量。

就单从游戏制作水准的角度来看,3A大作一定是碾压休闲游戏的,但并不是每一个玩家都喜欢3A大作那种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因为沉浸就意味着你需要调用更多的精力,花上更多的时间,以至于你想随便打开一个3A游戏玩上一会儿都不太现实。

也许半个小时刚够你在一款3A大作中看完过场动画,但却足以让你在休闲游戏里玩上好几局。

这种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也是任天堂一众游戏获得高人气的关键。当然,两种类型严格上来说不分优劣,全看个人喜好。

今日话题: 3A大作和休闲小品,你更喜欢哪一种游戏类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7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