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发售一周年纪念日 推出免费主题感谢粉丝

夺得了TGA年度最佳游戏的新《战神》于一年前的本周问世,为了庆祝它的生日,索尼公司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各种派对。首先发布的是在PS4上的新的免费动态主题,它展示了奎爷和儿子在九大湖上的美好场景。

 

 

在本周三(4月17日)索尼将发布一个新的《战神》头像。它也同样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领取。

《战神》获得了多项年度大奖,包括TGA年度最佳游戏,以及最近的英国电影学院奖。

 

 

索尼对《战神》的负责人Shannon Studstill表示,“如果我必须预测圣莫尼卡工作室未来20年的发展,我可以毫无疑问地告诉你,我们将继续创造艺术反映生活的游戏,生活反映艺术,我们希望这些故事能够在未来几年引起共鸣。”“衷心感谢你们接受新的战神,也感谢你们帮助圣莫尼卡工作室重新开始。从我们整个团队到你们,这意味着我们的一切。现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6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