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自由篮球》G+用户等级制度揭晓 神秘角色即将登场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宣布,将于4月25日正式上线全新双生角色——爱丽丝&奥利维亚。同时,著名音乐匠人月代彩也为新角色创作了主题曲《Emanon Universalis》。

另外,《自由篮球》GM计划等级制度也将正式揭晓,带你探索G+用户的上分之路,找寻更多的专属福利。全民G5时代震撼来袭,海量好礼引爆全场!

查看G+用户升级秘籍>>>

https://fs2.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2019/fs190418gm/

聆听新角色主题曲《Emanon Universalis》>>>

https://music.163.com/#/song?id=1325951216&userid=253249896

【赢福利的正确姿势 G+用户等级制度揭晓】

新角色即将上线之际,《自由篮球》也正式公布了GM计划中的G+用户等级制度。《自由篮球》不久前公布了G+用户各等级的福利,各位球友们肯定对G+用户如何提升等级充满了疑问,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怎样才能提升G+用户的等级吧!

G+用户分为5个等级,每个等级对应了不同的积分段。球友们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00积分,每进行三场比赛也将获得100积分,不过通过此途径每日仅能获取一次积分。而每胜利三场,则球友们可获得500积分,每月通过此方式获取的积分上限为5000积分。同时,球友们使用喷漆时也将获得相应的积分。球友们只要完成日常任务以及胜场任务,积分将能达到G5用户的要求,即可享受最高档次的福利!值得注意的是,每月的1日积分将会被清零,各位球友要及时领取当月G+用户的等级专属福利哦!

【球场上的魔盗团 全新双生角色奇幻登场】

最近的一年中,魔术界出现了一个以“Poker”为代号的神秘组合,没有人知道她们的真面目,只知道她们有一手出神入化的魔术手法,哪怕是曾经魔术界顶尖的魔术师们都几乎无法对她们表演过的魔术进行揭秘。随后多起国际重大失窃案件也与她们联系在了一起,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Poker”带走了世界名宝——“潘多拉之眼”,而警方虽然发出了通缉,却也无法找到关于她们的任何信息……

此时“Poker”褪下了她们的伪装,回归了恬静安宁的生活。不过,习惯于寻找刺激的她们并不习惯这样的生活,她们开始寻找新的乐子,直到发现街球赛场似乎是个不错的地方。无论是什么样的对手,她们只要用上一点小小的魔术,自然便能达成胜利。球场上的不败神话,也从此刻开始了第一幕的篇章……

【电音绕梁不绝于耳 热血主题曲燃炸街球场】

随着这次全新角色的曝光,《自由篮球》官方也于今日正式公布了由知名电音创作者月代彩,精心打磨的新角色主题曲《Emanon Universalis》。轻快又迷幻的电音,忽快忽慢的节奏,逐渐将我们带入一个神秘,奇幻的国度。神奇的混音思路,棒极了的抽吸感,这首主题曲绝对是proghouse中的精品之作。快来感受一下硬件音色的魅力吧!

【球场风云鬼魅多变 魔术少女灵魂互换】

与之前的特殊角色不同,《自由篮球》本次首次推出的双生角色——奥利维亚&爱丽丝具有两种不同灵魂,比赛中攻守转换时,可以在两种设定属性的角色之间相互切换。在风云多变的赛场上,拥有不同进攻防守手段的奥利维亚&爱丽丝,将会使对手无所适从,难以招架。随魔术少女们的加入,街球赛场的格局又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她们是否能带来不一样的街球风格,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G+用户等级制度曝光!《自由篮球》全新双生角色奥利维亚&爱丽丝定档4月25日,“Poker”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街球魔术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