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大宋佳人短视频大赛开启 上网易大神pick你最爱的国风小姐姐

南国有佳人,一笑倾人城,《逆水寒》第一届“大宋佳人”短视频大赛现已开启!登陆网易大神App绑定游戏角色,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的真人秀短视频,或在#大宋佳人#话题下发布参赛动态,即可参与角逐。玩家可到活动页面和相关话题下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参赛者和投票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奖励。此外,人气排名前三的参赛者还能直接晋级决赛,全服雕像为你树立,定制服装、称号等你来拿!

【大宋佳人争奇斗艳 等你来参与】

“大宋佳人”海选赛火热进行中!4月11日-4月15日,登陆网易大神App绑定游戏角色,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的真人秀短视频,或在#大宋佳人#话题下发布参赛动态,即可参与活动。活动开始至今,已有不少国风小姐姐参与角逐,就差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你了!

【丰富奖品参与就送 好礼赠佳人】

所有成功投稿的女性选手都将获得“粉红佳人”称号及粉红佳人礼包,人气排名靠前的参赛者还将获得点卡、周边等丰厚奖励。排名前三的参赛者还能直接晋级决赛,参与最终大奖的角逐。此外,所有参与活动动态互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应援奖,佳人应援礼包等你来拿!

详细活动规则及海量优质参赛作品,尽在网易大神。赶紧上大神参与活动,或者去pick你最爱的国风小姐姐吧!

活动链接:https://ds.163.com/webapp/share/users/d3cada63922e4bb893c8d8f23c881bc9/details/5caeb8eb66636f5483499969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