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

陷入破产困境 《行尸走肉》开发商持续削减旗下IP

据外媒Gamesutra报道,《Overkill的行尸走肉》开放商将旗下IP《10座王冠》的发行权以10克朗(约合人民币7元)的价格卖回给了开发商Mohawk。



此次出售是Starbreeze一系列类似决定中的最新一项,该公司正努力度过最近财务困境带来的困难时期。

Starbreeze的代理首席执行官Mikael Nermark表示:“在我们进行重组的过程中,这也意味着我们需要审视每一个出现的机遇,并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这些决定适合我们目前的处境。”

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销量平平之后,Starbreeze开始削减成本,并将重心重新放在游戏开发和出版这两项核心业务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7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