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话2免费版《唐王选侠》活动来袭 狂送大礼嗨翻五一

唐王放榜昭告天下,欲揽民间高手探他国情报,三界侠士为佑大唐盛况纷纷前往报名,然而这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首先需得通过多重考验,你能够通过唐王的考验吗?5月1日至5月5日,清理喽啰、能力考核、潜伏试炼、反应试炼、科举奖励五大考验等你来闯,黄宝石、八荒遗风、天书残卷、聚魄丹等好礼等你来赢!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一玩法专题:http://dh2.163.com/2019/51/

清理喽啰 消灭邦国细作

一些邦国近日蠢蠢欲动,派来的细作喽啰在各地流窜,大侠需3-5人组队,到长安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长寿村外、北俱芦洲,找到并清理细作喽啰。

能力考验 展现自身实力

想要成为优秀的细作,各方面都要很优秀,组队去接受5位能力考核师的考核吧,他们将从各方面对你进行一场严格的考验!

潜伏试炼 发挥机智脑力

优秀的细作要有超群的自我掩护能力,学会用虚假的身份生活,过人的记忆力和演技是必备的技能。因此,唐王特令礼部官员于城中举办“潜伏试炼”, 每天试炼次数不限,根据当天最好成绩发放奖励。

反应试炼 比试敏捷思维

优秀的细作需有极快的反应,扛得住刀枪棍棒,躲得过暗箭伤人,特令礼部官员于城中举办“反应试炼”,侠士们需要按照提示的点击规则依次点击方格,正确则获得分数,错误则不会得分,通过前一关才能进入下一关,否则游戏结束。

科举奖励 优选文武兼备

欲挑选人才作为细作,需要文武兼修,故对于科举表现杰出的侠士给予额外奖励,5月1日当天,到国子监找科举报名官员参加科举,表现优秀的人将获得额外奖励。

你能否通过层层选拔成为唐王所选之人?快来闯关五大考验,展现自己过人的一面,带走海量福利好礼!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