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望先锋联赛最后一周战火燃起 上海龙之队能否成功晋级阶段复赛?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阶段第五周的战火即将燃起,最后一周比赛是本阶段最激动人心的较量,也是最关键的时刻,决定着接下来有哪些战队能够成功摘夺晋级阶段复赛的门票。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杭州闪电队等国内的三支战队都发挥比较出色,拥有很大的晋级希望。上海龙之队在本阶段也有很大的希望冲进阶段复赛,一起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吧~

在第五周的对决中,上海龙之队在第二个比赛日正面交锋华盛顿正义队,华盛顿正义队在本阶段的比赛中暂时还未尝一胜,因此上海龙之队在赛前被广泛看好,只要龙队的成员们发挥出常规状态,拿出该有的实力,这一胜还是很有把握的。北京时间5月6日06:30,与旧金山震动队之间的较量则是第五周最有看点的一场对决,旧金山震动队当前排名第二,上海龙之队则被认为需要拼死一搏才能突出重围,虽然排名压制,但上海龙之队从不惧怕压力,当前上海龙之队成绩愈发稳定,任谁也不敢小觑这支蓄势腾飞的战队。

截止发稿前,上海龙之队已经在与华盛顿争议的比赛中轻松取胜,但过程还是极为惊险。上海龙之队在先下两城的情况下竟然在拿手的混合图中被守下一个A惨,纯推车图也被对手将车停在地图中段,险些被拖入加时。虽然最终上海龙之队以3-1的比分取得胜利,但在小分的争夺上仍处于劣势。截止发稿前,上海龙之队的出线形势将会受到多场比赛的影响,局势也变得扑朔迷离。

整个守望先锋第二赛季,上海龙之队可谓是低开高走,从上个赛季的连败再到本赛季第二阶段一路追赶到复赛阶段线,他们一路向前冲,从未想过放弃,汗水没有辜负追梦人,终于他们拨云见日见到胜利的曙光。上海龙之队的成绩从来不是一蹴而就,重组之后的上海龙历经无数次训练打磨技术,线下团建培养默契度。换来了赛场上无数高光时刻,他们力压卫冕冠军,喜摘三连胜,连续创造惊喜,实力不俗。从实力顶尖的教练组到发挥稳健、默契配合的战队成员们,这支充满“奇迹”的战队即将再次登上舞台,做最后的冲击。

从目前积分排名来看,前六名战队可以轻松晋级第二阶段复赛,最后的两个个晋级名额将在成都猎人、上海龙之队、首尔王朝队、杭州闪电队和达拉然燃料队中角逐出。每一支战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万事具备比赛一触即发,上海龙之队剑指第二阶段复赛,期待上海龙之队的法老之鹰DDing率领龙队成员们再次冲破云雾,将好消息带给所有支持他们的粉丝们。

第二阶段最关键的一周即将吹响号角,所有战队的命运都将在这一周结束后被判定。这个阶段中,我们会看到上海龙之队以及其他两支战队出现在复赛中吗?中国战队的小伙伴们都已经蓄势待发,展示自己风采的时候到了,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亮眼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3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