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圣歌》近日移除伊里斯宝藏 未来仍有机会上线

【叶子猪网5月8日讯】 一个多月前,《圣歌》加入了特殊战利品箱“伊里斯宝藏”,而近日官方却在最新更新中移除该战利品箱,让不少玩家感到失望和困惑。

此次《圣歌》1.1.1更新补丁修复了游戏中的一些小bug,其中包括装备数值显示的错误修复。该补丁还通知玩家尽快使用“伊里斯宝藏钥匙”,防止该战利品箱下线所造成的损失。

一位玩家表示:“我现在每天上线就是为了获得伊里斯宝藏奖励,这也是我一直能玩下去的主要原因。现在官方要下线这款战利品箱,我的乐趣可能会少了很多。”不过《圣歌》社区经理表示,原本“伊里斯宝藏”就是一款临时设立的战利品箱,因为它与游戏的挑战内容息息相关,不过未来玩家们还是有机会看到它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0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