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0大作战5G》虚无穹顶精英计划

跳跃网络出品全球首款二次元5G云MOBA手游《300大作战5G》正式降临,全球不限量删档技术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为了寻找更多适格者加入到争夺“圣物”的战斗中,圣都各大学院也已经陆续开始了各自的招生计划,那么,被众人所期待的下一名适格者会是你吗ヽ(??▽?)ノ

那天下午,怀揣着梦想的策划大佬说了一句“我要去虚无穹顶”这样的话便消失在了圣都的绵绵细雨之中(=。=)位于现实与幻想之间的神话物质,构成了曾在历史上出现过的神器与圣物,它们虽已随神代的消亡而散佚世间、失去了庞大的神力,但却仍有残骸留于星球表面的各个角落。

时为公元2037年,在天空都市“圣都”的顶端,出现了人工构筑的奇迹双塔,而如蜂巢般层叠着无限鳞片的学院—虚无穹顶便是其中之一。

虚无穹顶矗立于天空都市顶端,奉行精英至上主义—并非陈旧的血统论,而是希望优秀者能够负起引领人类的责任。在虚无穹顶,人们不论出身。但“凡庸”被视为一种罪过,而“智慧”与“力量”则是无上美德,需要得到众人的仰视。(所以策划大佬真的可以成功入学吗?)

在虚无穹顶学院中的每一名适格者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说。神盾埃癸斯,希腊神话中最重要的盾,共有两面,一面为宙斯所有,而另一面为女神雅典娜所有。其形态不限于“盾”,属于雅典娜的那一部分化作黄金的铠甲,为圣都的科技所复原。

身为宙斯盾的适格者,本多所到之处必有风雨雷电、恐惧与战斗、凶暴与追踪。他总是前往有战争发生的地方......当然,这只是凡人对他的印象而已~

实际上,应该说:他前往没有战争的地方。

然后,那里就会变成有战争的地方。

心怀梦想的凡人吶~赶快加入虚无穹顶成为一名像本多一样的精英适格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