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境封锁》瑞典工作室被腾讯收购 或开发新网游IP

【叶子猪网5月22日讯】 今日,Sharkmob工作室官方推特宣布被腾讯收购,收购金额未公开。该工作室是两年前育碧专门为《全境封锁》创立的瑞典工作室此外还有消息称该工作室正在开展多个项目,其中有腾讯想要开发的另类游戏大IP。

Sharkmob的首席执行官和外媒讨论了他们正在开发的项目,以及腾讯收购问题。他们对被腾讯收购一事感到十分兴奋,认为庞大的技术资源支持将帮助他们提高实现项目的潜力,这些新开发的项目似乎是以网游为重点。

Sharkmob表示,其中一款游戏源自于一个另类经典游戏IP,工作室想把它做成一个系列,他还认为和腾讯的合作关系会非常关键,因为他们的游戏将会有很多社交元素。

官方还表示:“我们私下里玩的游戏,社交性和竞技性很强,而且都是多人游戏。在我们看来,如果你没有一个成熟的游戏IP,光靠游戏性来吸引玩家是没有竞争力的。我们的工作室里有很多人才,他们想出的东西都非常有趣。有腾讯这样的大公司在背后支持他们,毫无疑问,他们会有足够的资源去实现自己的想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9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