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刀法迅猛之义士 《侍魂 晓》鞍马夜叉丸角色玩法展示

近日,SNK公布了《侍魂晓》鞍马夜叉丸玩法演示视频,一起来看一下鞍马夜叉丸这位充满正义感的刀客有着怎样高超的技巧和战术吧。

从先前的身世介绍来看,鞍马夜叉丸于4月30日出生于日本山城,他本人十分厌恶自己的天狗之力,同时也无法容忍欺负弱者的行为,他最拿手的技能为风力操控。

从此次视频演示来看,鞍马夜叉丸一头银发、面带护具,全身也穿戴便于行动的各种装备。此人身轻如燕,仅以一把太刀就可以支撑起自己全身的重量。在战斗时,鞍马夜叉丸能够灵活使用手中的打刀向敌人进行劈砍、刺击和旋风连击。此外,他还可以使用多次击飞技能之后,将敌人击打至空中,然后给与致命一击。

这款游戏将于6月25日在欧美面向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发售,比原定于6月27日在日本发售的时间提前了两天。《侍魂 晓》也将在PC和Switch上发行,时间为2019年冬季。

截图展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9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