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御剑江湖逍遥行 《问道》坐骑系统小知识

在《问道》的世界中,行走江湖除了宝宝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不可或缺的伙伴,那就是坐骑,一个好的骑宠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如虎添翼,但关于骑宠那些事你都知道吗?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骑宠也是宠物的一个种类,可以交易、可以遗弃、可以摆摊出售。骑宠有骑乘的专属功能,但需要开启骑乘技能。骑乘的技能需要通过做任务获得,而且获得骑乘技能的骑宠要与玩家的亲密度达到30000。骑宠获得骑乘技能后,永不消失。骑宠还可以像宠物一样参战,也可以像宠物一样观战,但一次只能有一只骑宠或骑乘或观战。

骑宠是由精怪转化的,获得骑宠需要先召唤精怪,召唤出的精怪可以参加战斗,但是不能骑乘。精怪获得骑宠技能后方可转化为可被骑乘的骑宠。在东海渔村的NPC玉真子处,通过给NPC拘首环、困灵砂、驱力刺、安鞍石、控心玉五种不同的骑宠粮,就可以使精怪获得骑宠技能。玩家需要花费一定元宝购买灵物囊,将会随机开取出骑宠粮。

精怪种类包括剑类、葫芦类、鹿类、豹类、熊类、狐类、牛类、狮类。剑类包括仙阳剑、水韵剑、翠灵剑、圣檀剑、岳麓剑;葫芦类包括仙葫芦、灵葫芦、赤焰葫芦、翡翠葫芦、紫藤葫芦;鹿类包括古鹿、云鹿、幻鹿、雅鹿、灵鹿;豹类包括云豹、雪豹、水晶豹、凌岩豹、玉豹;熊类包括北极熊、棕茸熊、无极熊、赤锦熊、太极熊;狐类包括玄天狐、嗜血狐、煞火狐、冰灵狐、雅尘狐;牛类包括神武牛、汐牛、轩辕牛、赤胆牛、五彩神牛;狮类包括锋吼狮、赤焰狮、骆冰狮、金铃狮、慕炎狮。

玩家等级大于等于40级就可以召唤精怪了。在东海渔村的NPC玉真子处可以进行召唤,召唤精怪需要的材料及数量如下:

剑:猴毛*20、狼爪*20、龟壳*20、乌龙鳞*20、还阳露*1;

葫芦:猴毛*20、狼爪*20、龟壳*20、乌龙鳞*20、醉仙露*1;

鹿:猴毛*20、狼爪*20、龟壳*20、乌龙鳞*20、珊瑚*1;

豹:猴毛*20、狼爪*20、龟壳*20、乌龙鳞*20、五彩香*1;

熊:猴毛*20、狼爪*20、龟壳*20、乌龙鳞*20、仙露草*1。

培养骑宠需要喂食风灵丸,在非战斗状态下可以直接给骑宠使用风灵丸道具,食用后骑宠可以获得风灵丸效果,该效果可以提高主人的所有属性,并且可以提高一级骑乘速度,持续5天。速度与时间可以累加,但只有人物骑乘该御灵时才有效。

以上就是关于游戏中骑宠的全部资料了,一个优秀的骑宠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让你更潇洒地仗剑江湖。快去培养你的骑宠伙伴吧!

此外,《问道》经典版星耀中洲将于5月24日正式开启,截止目前,确认入驻名人服的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有:

第一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 ▂▃ィ弋誩人

第一届及第三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醉心客

第二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じ☆刺客╰

第三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蘭╃蕊ㄦづ

第四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づ闫大碩☆

第七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嵿尖ㄨ臥唬

第七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嵿尖ㄨ南鎶

第八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ゝ世君゛

第八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大大大脸猫

第五、六、七、八届名人争霸赛冠军成员:尛メ熊゛

第九届名人争霸赛公测版冠军成员:幸运大魔王

第九届名人争霸赛公测版冠军成员:凌云天傲邪

第九届名人争霸赛经典版冠军成员:虎牙Tv帅阿辉

第九届名人争霸赛经典版冠军成员:快手Tv帅咔嚓

如此多大神的入驻,这次的名人服一定精彩纷呈,星光闪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