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喜加一:冒险解谜佳作《Rime》免费领取

【叶子猪网5月24日讯】 Epic商店推出了新的喜加一福利——画面清新剧情优美的冒险解谜佳作《Rime》,领取时间截止至5月30日。《Rime》于2017年5月发售,原价88元,目前在Steam上的好评率高达90%。

扮演一位年轻的男孩,猛烈的风暴过后,在一座神秘的小岛醒来。您看到野生动物、早就被人遗忘的废墟,还有一座巨大的高塔,召唤着您靠近查看。拥有智慧和克服困难的恒心,还有一只狐狸帮您带路。您必须探索这座神秘的小岛,抵达高塔的顶峰,解开这里尘封的秘密。

此外,Epic还宣布下一款免费游戏为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黄铜之城》,开放领取时间为5月30日晚上11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