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PL转会频现大动作,RNG实现真全华班,剑仙坐镇EDG上路

MSI季中冠军赛刚刚落下帷幕没多久,LPL转会市场又上演了各种转会大戏。与LCK赛区的队伍在赛季初选择重组不同,LPL赛区的队伍在夏季赛之前选择发力,不得不说为了夏季赛和世界总决赛真的是下了血本。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目前为止已经官宣的重量级转会。首先要说的就是豪门战队RNG,他们在上单位置和教练位置做出了调整。

RNG战队的上单一直是让管理层头疼的问题,即使坐拥AJ,姿态和让帝三大上单,他们的表现也始终不尽如人意。在letme选择退役之后,RNG引进了原SN战队的上单狼行,不知道他会不会成为RNG在上单位置上的最终答案,此外来到队伍仅仅一年半的孙大永教练选择离开,也让RNG的粉丝们伤感不已。挖来RW的牛排教练之后,RNG究竟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还是一个未知数。RW在失去教练之后也得到了了补强,而他们挖来的是EDG的打野haro。

在厂长复出之后,haro在EDG的打野竞争中就逐渐失去了优势。此次转会选择离开,也意味着这名打野将在RW开启新的职业生涯。同RW相似,WE战队也更换了主教练。临危受命的微笑宣布由于健康原因选择休息,WE之后选择了狗8来接替大王的工作。虽然这些战队的动作也不小,但是在小编看来,目前转会市场上最为惊人的战队,要属JDG。他们不仅成功留下了homme教练,而且从LCK赛区的强队GRF手中淘来了强力打野kanavi。

这名打野选手并不是没有实力,只是因为GRF的主力打野tarzan表现太过亮眼所以一直被压制,此番选择来到LPL,想必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JDG今年在春季赛的表现有目共睹,在挽留住功勋教练homme之后,又挖来了常年在韩服位居前列的kanavi,夏季赛他们的实力将会更加恐怖。

在失去替补打野haro之后,EDG一直没有更新自己的转会消息,不过小编觉得EDG是不会仅仅依靠厂长一个人顶在打野位置上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顶不住了。而近日LPL的官网上就发现了剑仙在EDG的战队名单中。

在经历了如此巨大的变动之后,即将到来的洲际赛,或许将是检验LPL最强赛区成色的最佳舞台。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还会有哪些重量级的转会出现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