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黄牛党大胜利!TI9门票还未开售就已标价,大麦微博遭刀友爆破

5月24日,对于很多dota2玩家来说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TI9全球总决赛的门票要开售了。为了能够在家门口一睹选手们的风采,许多刀友早早就做好了抢票的准备。从开售到卖光,大麦网官方给出的数据是——53秒。

#图片来源于大麦网微博

对于这个数据,相当多的刀友们并不认账。在这条微博发出之后,大麦网的微博就遭到了dota2玩家们的无情爆破。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大麦和黄牛之间不能说的秘密早已是路人皆知,此番门票光速售罄一定也有黄牛从中作梗。

#图片来源于大麦网微博

刀友们的不满并不是毫无根据的。很多刀友表示自己几秒钟就输入了信息,然而官网却显示已经无票。究竟有多少票被真正的玩家们买到,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其他渠道我们也能够发现,此次TI9中依旧有着黄牛党的存在。在TI9门票还没有正式开售的时候,就有玩家发现某黄牛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加价门票。

#图片来源于3dmgame微博

对于此次TI9遭遇的黄牛党现象,知名电竞人士海涛就表示,很早之前他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情况。并表示整个imbaTV全公司在抢票行动中全军覆没......

#图片来源于Esports海涛微博

不论是对于TI9,还是对于各种电竞比赛,黄牛党的存在都严重干扰到了赛事的正常运作。真正喜爱比赛的玩家们抢不到票,黄牛无数次地从中作梗,对于电竞产业正在大踏步前进的中国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图片来源于dota2官网

至于赛事的票务方大麦,在被无数次吐槽之后看起来依旧没有什么改观。我们或许只能寄希望于在阿里加大介入力度之后,大麦针对黄牛党不利的局面能够得到有效地改善了。

#图片来源于dota2官网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如何才能够有效地整治电竞比赛门票售卖过程中存在的黄牛现象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4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