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Faker直播被当面嘲讽?李哥放话要教训一下 网友四字霸气回怼!

  SKT战队在韩国拥有很高的人气,联盟第一人Faker自然也是许多人崇拜的偶像,Faker为人很亲和,他还会偶尔与粉丝接触互动,Faker在中国是斗鱼代理直播,在韩国也有自己的直播间,看Faker的直播是十分有趣的一件事。真实的李哥和海报上严肃表情的Faker大相径庭,用Khan的话来说“相赫真的是很有趣的人。”小孩子一样的脾气,以及奇怪的习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真实的李哥。近日在直播中一次粉丝组合游戏,Faker的卡萨丁要被气坏了!

  游戏开始之前,李哥习惯性地开始咬手指甲,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个动作或许有些幼稚甚至是奇怪。所以弹幕在说,李哥不要吃指甲了,买点肉吃吧。谁知道李哥这样回应,“刚好我每天吃指甲吃腻了,谢谢。”“来一场卡萨丁吧。”搞得大家很尴尬。只能说观众们都在为李哥汗颜,明明在直播,还是认真一点比较好吧,真的要这么任性吗?虽然他选择的英雄是版本并不强势的卡萨丁,但是这个英雄毕竟是法师的克星,中后期卡萨丁的正常操作也可以打出爆炸的伤害。

  甚至最近在韩服出现了卡萨丁启封秘籍肉套路,成了高分局一股清流。但是Faker对上了版本强势的塞拉斯。在前期不断打架,但卡萨丁的魔法护盾让他与塞拉斯势均力敌。由于己方打野意识不到位,中路压线了也没有来帮忙,导致李哥多次被敌方打野成功gank。中路陷入劣势之中后引发连锁反应,队友纷纷被越塔强杀,而且经济也开始落后。不仅团战多次失利,大龙也没有了。此时敌方中单塞拉斯居然当着李哥的面跳舞嘲讽,打法也很浪。

  这种行为让李哥很生气,“得教训一下。”“这种行为太狂妄了。”虽然最后大家看到李哥扑街了,并没有教训。但是如果以后有机会,李哥一定会教训他的,李哥也是被这个打野气的不轻。因为尊重每个玩家,友好对局是基本原则,不能因为你打过了他或者是胜利了就嘲讽,难道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也会被嘲讽吗?网友四字真言霸气回怼:“会还回的,”的确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反思到国服,因为嘲讽最后变成口水战,大家还是要有作为中国人的素质的。说来也要互相尊重。总有技不如人的那一天,最好的办法就是承认对方,之后向他学习,那样你说不定还有超越他的潜质。

  老观众可能都知道,Faker在悠米刚上线的时候就在直播间说过自己想玩玩悠米这个英雄,无奈Faker选成中单和辅助位的话,系统好像永远都不给李哥机会,可能对李哥来说躺赢真的是一个梦想吧。话说回来很多人说猫咪很弱,其实猫咪的作用很大,恐怕只有职业选手懂得吧。希望李哥可以在LCK赛区打出更好的成绩,再战S9!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Faker快乐游戏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5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