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LPL:不换宝蓝了!IG第三战首发确定 lucas真的不是演员?

  IG战队目前有点烦。他们在LPL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当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但是这两场比赛的过程却难以让IG的粉丝们满意。首战DMO,IG新辅助lucas的表现就非常糟糕。虽然IG磕磕绊绊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很多人对于lucas已经颇有怨言。

  如果说第一场表现不佳是因为压力过大,那么在第二场比赛完败于LNG之后,部分lucas的支持者也已经是哑口无言。对于IG的粉丝们来说,现在这样一支在中前期就爆炸的IG,和春季赛的那支冠军之师简直是天壤之别。对此,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第三战能够让宝蓝上场换掉lucas。然而第三战的首发名单公布之后,我们看到的IG首发辅助依然是lucas。

  在宝蓝被替换掉之后,网络上就传出了各种各样的流言,其中以IG管理层藏马与苏小落的“宫斗”最为出名,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不过藏马很快就发文澄清了很多留言,小编觉得藏马的解释中有一句话是非常对的,他都已经是IG俱乐部内仅次于老板王思聪的存在了,还要往哪里上位?

  IG在MSI的失利,固然有队员的状态原因,但是如此仓促地将二队的替补辅助搬上来,小编觉得真的是一件非常不明智的决定。在更换辅助之后,最受伤的选手或许就是ADC阿水了。原本下路的carry点,在失去了自己的好搭档之后,被lucas拖后腿的jackeylove,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犀利。

  宝蓝的状态怎么样?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换宝蓝上来?除了IG教练组,或许没人知道答案。

  目前IG的战绩已经排在了LPL赛区靠后的位置,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表现,不要说拿到夏季赛冠军了。就连进军S9全球总决赛,或许都会成为一句空谈。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IG什么时候才能够走出如今的低谷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6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