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Doinb撞车单排的Faker!遭四人围剿却只杀Faker?Doinb:我尽力了

  最开始Doinb查了一下Faker的战绩,他看到了Faker中单鳄鱼的对局记录,说到可能是因为自己前几天的中单鳄鱼太猛了。随后开始了一局排位赛,BP阶段Doinb看对面一个奥拉夫一个派克,于是就拿了吸血鬼。这时观众和他互动说对面杰斯Faker,Doinb以为是开玩笑,他笑着说,人家Faker早就下班了怎么可能晚上一个人单排?因此还打了一个赌,Doinb:“我赌一个皮卡丘!”结果加载界面出来的时候Doinb坐不住了,一拳砸在桌子上,双手离开了键盘。网友们笑傻了,皮卡丘怎么算?

  他本来以为对面中单是塞拉斯,结果变成了Faker的杰斯,这下马上就变得有意思了,说不上是对决至少是他们的交手,平心而论杰斯和吸血鬼对线的话,杰斯有些吃亏,前期的续航使得杰斯的消耗并不是特别明显,吸血鬼的防gank手段还是有的,相位猛冲也是不错的牵扯符文,随后Doinb认真了起来,骚话停了!观众们意识到了这局Doinb的压力不小,所以也是很期待但是没有继续带节奏了。

  Doinb吸血鬼虽然前期天赋点成了魔抗,但是他丝毫不虚。真正刚起来他没在怕的,前期一波单挑,Doinb吸血鬼强行换血两人血线都不高,Doinb强行开打闪现开大打架,W血池规避杰斯锤子形态高额伤害,随后EQ二连收下人头完成一波真正的单杀。恐怕这次之后Faker大魔王一定也很期待有一天可以和FPX来一场正面对决。

  吸血鬼上路清线被对方四人围剿,Doinb见状不妙,但是他发现杰斯的血线不高于是起了杀意,回头W血池火箭腰带Q技能带走残血的Faker,后续自己肯定也是被击杀了,但是并不亏至少换掉了一个。但是这局游戏对于发挥不错的Doinb来说并不顺利,由于队友的配合运营打不出效果,每次吸血鬼也开不到好团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是Doinb最终说了一句:“这把我尽力了。”网友们已经原谅他了,这局打得真的有来有回,Doinb不背锅的。

  Doinb加油,期待你破境成王,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Doinb的撞车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