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奸笑社与NextNinja共同开发 《LostWord》公布

【叶子猪网7月2日讯】

日本模型大厂 Good Smile Company 与 NextNinja 宣布,将共同合作在手机上推出一款新作游戏《LostWord》(名称暂称),并自即日起正式启用游戏设计官网让玩家们先行确认。

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针对这款《LostWord》公布太多讯息,不过却在有如学校教室那样设计的官网留下「少女们的幻想将改写你的日常」的设计标语;同时制作人「山岸圣幸」也宣布,将于2019 年7 月中旬透过YouTube 生放送与Twitter 等平台公开游戏最新情报,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别错过官方后续的更进一步发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6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