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争机器5》B测将于本月开启 四种对战模式开放

【叶子猪网7月6日讯】微软在今日公布了《战争机器5》的技术测试开放时间与一些细节。首轮技术测试将于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上7点在PC/Xbox One平台开启,截止到21日,拥有资格的玩家可在17号预载游戏。第二轮测试将于7月26日至29日进行。

测试向所有拥有Xbox Game Pass的订阅用户与预购的玩家开放。主要测试的游戏模式有四种,分别为“街机模式(Arcade)”、“升级模式(Escalation)”、“新兵训练模式(Bootcamp)”以及金典模式“山丘之王(King of the Hill)”。官方还放出了PC版测试的硬件需求图,可以看出测试的推荐配置需要I7 CPU与RTX2080显卡,至少15G的储存空间。

《战争机器5》将于9月10日登陆PC/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3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