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泳装来啦! 《转校生》宣布推出清凉夏日祭改版


【叶子猪网7月16日讯】

由台湾新创游戏公司乐砖 Joy Brick 开发的手游《转校生》今日宣布推出清凉夏日祭改版,不但有夏日气息的庇护所设施可以建造,还推出夏日必备的泳装外观,以及值得玩家们珍藏的照片图鉴。

祭典限定水球大战

本次祭典推出的水球大战,玩家必须控制力道加上瞄准,在许多幸存者中用水球掷中穿着泳装的静静,才能得分。获得的代币可以兑换探索外观、生活照等奖励。

泳装幸存者送上消暑圣品 本次祭典共推出静静、小鱼、虎爷、笑笑、大白、小黑、名厨史丹共七位幸存者的泳装造型,包括探索外观、生活照和点滴照,让玩家透过水球大战、祭典奖励和商店解锁。

除了泳装造型的幸存者以外,官方这次还推出了芒果刨冰、西瓜切片和果汁汽水等消暑圣品要送给玩家。只要祭典期间(7/15~8/13)台湾任一地区的最高温超过 32/34/36℃,就会发放以上点心给全服玩家。而这三样消暑点心能回复 250 点的健康值,对于时常外出探索的幸存者来说,是绝佳的慰劳品!

夏季特价,限时三天

官方特地在本次祭典中开放了三天的夏季大特价,从7 月15 日更新开机之后到7 月18 日早上10 点,商店中的商品区,包括药丸、胶囊、狗粮等道具全部9折。拥有大狗查理的玩家务必把握特价的三天,把查理喂得饱饱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