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园动作RPG《彩虹色 Live》现已展开预约活动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Eisys 今天宣布预定 2019 年内于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一款新学园动作 RPG 游戏《彩虹色 Live》(にじいろLive),并于即日起开始游戏事前登录活动。

《彩虹色 Live》讲述人类被名为「Puka」(プカ)的魔物侵袭,玩家扮演学园的教师,与一众拥有特殊能力的少女,一起为保护人类而战!与她们交流、加深羁绊、育成她们的战力,共同面对强敌。

玲奈(CV:山下七海)

悠(CV:南 早纪)

奈奈(CV:久保田未梦)

游戏分为学园部分与战斗部分,在学园部分之中,玩家可以与学生少女们进行交流,帮她们换装打扮,或者强化训练她们的能力,增加你们之间的羁绊。游戏更邀请到南早纪、久保田未梦与山下七海三位年轻声优饰演游戏中的三位初期角色。

战斗部分方面将会采用3D 射击动作玩法的方式进行,玩家可以在众多学生之中挑选三名进行组队,按战斗的情况切换操作角色,使用各种强力技能招式来击倒强敌,玩家简单之余爽快有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