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内部发布客户服务文件 或将免费维修问题NS手柄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任天堂NS的Joy-Con手柄因为存在摇杆漂移现象一直被玩家所诟病,甚至近日还被美国律所发起集体诉讼。

而现在,任天堂终于开始着手解决这一问题,据外媒Vice报道,任天堂近日在内部发布了客户服务文件,其中提到公司将不再就Joy-Con手柄维修收取费用,另外还会向已经支付维修费的客户退款。

根据这份内部客服文件的细节,客户将不再要求为Joy-Con手柄的维修提供购买证明,也无需确认手柄是否处于保修期内。如果客户要求退还之前支付的手柄维修费用,那么在核实此前的维修情况后会进行退款。此外文件中还提到,任天堂希望快速解决这些问题,以让消费者重新展露笑容。

文件中并没有提到任天堂承认Joy-Con手柄存在问题,只是说他们已经知悉了“最近的报道”,并且由于此事已经引起巨大关注,任天堂预计会有更多人询问与此有关的事情。目前任天堂官方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