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战略游戏《UNCROWNED》现已展开试玩招募活动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由 Nestopi 开发的新作战略游戏《UNCROWNED》试玩召募活动已经展开,由即日起招募共 500 名玩家参与,选出最强初代二十杰玩家,大家不要错过了!

《UNCROWNED》是一款对战型即时战略手机游戏,玩家将会扮演一名领主,招兵买马强化自己的军团,育成强化自己的英雄,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享受。一场战斗只需 4 分钟左右,轻松简单体验刺激国战!

官方宣布在即日至7 月25 日期间,召募500 名iOS / Android 玩家进行试玩,试玩活动将会在7 月26 至28 日每天18:00~22:00 进行,除了可以率先试玩本作外,更会赣出最强的20 名玩家,成为游戏的「初代二十杰」!

另外,官方更公开了游戏中登场的一部分英雄职业,包括对抗敌军士兵的剑士、防守据点的弓兵、使用强力魔法的法师、治疗英雄的祭司、无声暗杀敌人弓兵与法师的侦察兵等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