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哭之邦》Steam预购页面上线 现已开启试玩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SE旗下新RPG作品《鬼哭之邦》在Steam上也推出了试玩版,同时上线了预购页面。预购本作可获得独占武器泰坦之斧和精美壁纸,同时享受九折优惠。

《鬼哭之邦》是一款以存在轮回转生的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游戏中存在“现世”和“幽世”两个世界,玩家要穿梭于两个世界中,拯救“迷途之人”并与魔物进行战斗。

《鬼哭之邦》由Tokyo RPG Factory开发,开发《祭品与雪之刹那》《失落天体》的稻叶洋敬负责本作脚本,《时空勇士》《超时空要塞》制作人时田贵司也参与了游戏开发。

《鬼哭之邦》将于8月22日发售,登陆PS4、NS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