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广告张菡将出席2019国际游戏商务大会

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游戏协会、日本映像产业振兴机构、有饭研究、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世游互联(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Devolver Digital Lnc等共同协办的2019国际游戏商务大会将于8月2日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办。腾讯广告游戏行业运营负责人张菡将出席本届活动,并将在精品游戏与出海论坛进行主题演讲。

张菡拥有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市场营销双学士学位,2011年加入腾讯公司, 2013年加入腾讯广告,负责游戏行业运营工作,拥有非常丰富的游戏广告业务运营经验。在张菡看来,2019年游戏行业有着精品化和多元化的趋势。他认为,买量的核心竞争力慢慢从人到了技术方向转型,如何应用技数工具成为门槛之一;而且更加强调广告主建立自有数据并与平台大数据进行融合的能力,这种方式将会产生更大的化学反应,影响广告投放效果。

腾讯广告游戏行业运营负责人张菡

腾讯广告,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营销平台,汇聚腾讯公司全量的应用场景,拥有核心行业数据能力、营销技术与专业服务能力。腾讯广告致力于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构建品牌与用户的美好连接,提供涵盖品牌、促销、零售线上线下融通的一体化数字化营销方案。

未来,腾讯广告将以更强大的全景连接、更全链的数字智慧、更友好的人本体验三大核心能力,构建品牌与用户的智慧连接,助力广告主高效实现商业增长。

国际游戏商务大会将为国内游戏企业提供更多出海机会,更多交流环节,更多优质资源。促进国内外游戏版权交易、助力中国游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大会将由英国游戏作品专场、日本游戏作品专场、精品游戏与出海论坛、一对一商务洽谈等活动组成。

报名链接:http://51y4gk5q-1-1-3-1-2.eventdove.yzz.cn/

大会专题:http://2019igbc.cgigc.yzz.c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7-15788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