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ross Chronicle》全球国际版将于年内推出

【叶子猪网7月29日讯】

Line Games 宣布,正式取得韩国 Floppy Games 开发的手机新作《Xross Chronicle》代理发行权,并将预定于 2019 年全球 App Store/Google Play 手机市场正式推出本作与玩家们见面!

《Xross Chronicle》为官方于 2017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以「妖怪」为主题的人气手机妖怪收集培育养成 RPG 游戏。而这次Line Games 取得代理的版本,则是将原本既有内容大幅强化,并追加角色语音台词配音与针对全球版追加系统进行改善等各方面优化,希望借此打造出不同于之前版本的全新游戏体验,让全球玩家们都可以尽情体验《Xross Chronicle》不一样的妖怪冒险战斗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