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16岁少年夺《堡垒之夜》世界杯冠军 独揽300万美元奖金

【叶子猪网7月29日讯】

《堡垒之夜》首届世界杯总决赛在美国召开,16岁的Bugha以59积分夺得了单人组世界冠军,领先亚军高达26分之多。他将独揽300万美元奖金,这一数字同时也是电竞赛事历史上单人奖金的最高记录。

单人组亚军Psalm积分33分,获得了180万美元。季军选手和第四名分别获得了120万和105万美元。

《堡垒之夜》世界杯采用积分系统,鼓励玩家通过进攻获取更高的积分以提升排名。排名前十的选手均能够获得巨额的奖金回报。

Bugha是一名隶属于Sentinels战队的美国选手,他的家人也来到了世界杯决赛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在赢取冠军的同时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悦,也为这个冠军增添了更多的意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515.shtml